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许平
职业:计算机
年龄:21
位置:中国南京
个性介绍:
做一个真正的自我,活出一个新的天地!

意外与沉沦。。。心蓝<sky>

标签: 心蓝  
2007-06-19 14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每个人都有自己从不在意的角落,但是如果你在乎它(她,他),往往有惊人的发现!早上八点钟了,一个熟悉的声音又在我的耳边略过,“通宵的下机了”!我很不情愿的关上看了一半的网页,下了整天无聊的QQ,向汽车站走去,车子来了,摸了摸所有的口袋,“糟糕”!一分钱也没有,这下滑了!真是太幸运了,牛崽裤膝盖的小口袋里竟然有一块钱!在意你从不在意的角落往往有惊人的发现!

     回想起曾经做过的事,有的让我举足无措,有的让我轻轻一笑,有的让我后悔不已,更有甚者让我胆战心惊!高考这么让人胆却!这么让人心跳!这么让人神往!这么让人超越!到底是什么让我考进本科!?到底是什么让我有这么顽强的毅力!?大学曾经让我神往的地方,现在我却体现了它一文不值,虚度时光和豪无目的使我散失了斗志,整个人完全沉沦在大学的享乐主义之中!不知不觉之中有一个熟悉的声音降落在我的耳边,“心蓝(其实这不是我的名字)!走上自习”。“无聊!上大学还要上什么自习,白痴啊!”那时的我现在想起来真有点令人震惊!什么都不在乎。“你不是说想凭自己的力量买辆跑车,心蓝!吹吧!”她嘲笑着说!又有点鲁迅的味道。真没有想到,自己不经意间的一句话,这么有人在意!这好像是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!“不要小看我,不是上自习吗?走!我一定要买辆车给你看看!”不为别的只是为了自己仍然还存在的那一点意志!

   那晚过后,只是为了一时的冲动!第二天又变成了原样,大学的享受主义渐渐的扎根在我的心灵,自己的命运被审慎的思维盖上一层灰色,行动失去了意义!高考的成功使我高处不甚寒也不是遥不可及,兴尽悲来,识盈虚之有数!走着走着看到了她又朝向自习教室走去,突然又是那个熟悉的声音,“心蓝,走上自习去”!我微微一笑,允诺了!我受过这么多的苦,曾经的成功那只代表过去,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!敢与拼命的意志一定会战胜贪图享受的心灵!天高地迥,觉宇宙之无穷!有很都事在等着我,对还有那个另我意外的她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7-04 17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